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直工委副书记张丙巳一行到市科技局调研
发表时间:2022-06-08 15:07

  5月31日,运城市直工委副书记、一级调研员张丙巳一行到市科技局就“五面红旗”示范机关(单位)创建、清廉机关建设、在职党员参与基层治理等工作进行调研。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凡作工作汇报,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凡在汇报中指出,2022年市科技局党总支在市直工委的指导下,以创建“五面红旗”为主线,以打造“党建引领 科技赋能”党建品牌为重点,认真落实上级组织安排部署,努力打造“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工作与科技工作实现“同频共振”,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下一步,市科技局将以此次“五面红旗”示范机关(单位)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以抓基层夯基础建强队伍为根本,以“党建+科技”提高发展成效为目标,持续深化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全面建设“清廉机关”,用机关党建引领带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推动科技创新再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丙巳对市交科技局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属性,把抓牢抓好党建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面从严治党,严守纪律红线,以创建“清廉机关”为目标,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同时持续巩固深化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成果,努力创建对党忠诚、担当作为、风清气正的模范机关;要着力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深入推动科技惠民,充分发挥机关党建的引领和保障作用,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和公仆意识,自觉把服务群众作为目标任务和价值取向,把为基层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好事作为科技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推动党建与业务互融互通、互促互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