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市城区部分公园广场体育设施项目基本情况
发表时间:2022-06-08 09:27

  城市公园作为城市生态系统、城市景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城市的窗口,代表着城市的文明涵养和精神文明水平,承担着满足城市居民的休闲需要,提供休息、游览、交往,以及举办各种集体文化活动的重要场所。近年来,随着城镇化进程和城市建设速度的加快,运城市城区人口数量不断增加,城市居民进入公园广场健身锻炼的人数也越来越多,公园内现有体育设施的数量和种类已不能满足不同层次、不同需求人群健身锻炼需要。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筹推进城市大整治、大提升、大建设,全力打造高质量生态城市、高品质文化城市、高品质宜居城市”要求,结合广大市民的需求,经市政府批准,2020年11月至2021年5月,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实施了市城区部分公园广场体育设施项目,主要内容:人民公园、南风广场现有体育设施进行更换提升;禹都公园、航天公园等公园合理设置场地安装体育设施,包括器材和地面铺装。截至2021年12月31日,市城区部分公园广场体育设施项目资金累计到位金额2349.2912万元,累计支出2349.291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