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公园座椅展新颜 市民游园更舒心
发表时间:2022-06-07 19:00

  为完善公园基础设施,深入推进运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5月23日至6月6日,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体育公园对园内全部公共设施进行了翻新美化,为市民打造功能完善的游玩休憩环境。

  经过长期风吹日晒,体育公园内休闲座椅木条腐朽、破损掉漆,给群众休憩带来不便。体育公园主动作为,对北广场、环园路、太极广场、小长廊、儿童乐园内的条椅、铁椅及其他坐凳进行修复。采取条形座椅打磨翻新、木质座椅翻修刷漆的方式对132个座椅逐一进行了修复,使园内面貌焕然一新,让座椅看起来舒心、坐下来舒适。

  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将持续高标准、严要求的开展日常管理维护工作,对公园广场内园林设施、公共设施等进行定期养护,分片、分区域清理排查卫生死角,做到设施设备整洁常新,游园环境清洁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