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乡村振兴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乡村振兴局到东关社区华祥小区开展“党建+端午”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06 11:39

  6月1日上午,运城市乡村振兴局联合盐湖区东关社区华祥小区,开展了以“党建引领促共建,端午“粽”情聚民心”为主题的端午节党建共建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持续深化抓党建促基层治理,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贡献。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广峰,党组成员、副局长潘鹏,四级调研员裴寒冰出席活动。

  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广峰现场为居民发放香包,送上节日祝福,为在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中做出积极贡献的小区物业、保安保洁、群众代表送上节日慰问品。

  市乡村振兴局四级调研员裴寒冰表示,市乡村振兴局党支部、工会联合东关社区开展此次活动,坚持了党建引领,突出了为民办事,丰富了职工活动,融洽了干群关系,推进了社区共建,必将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