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产学研对接系列活动(西交大专场六)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2-06-02 15:29

  6月1日,由运城市科技局主办,运城科技大市场、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运城分中心承办的运城市产学研对接系列活动——西安交通大学专场(第六场)成功举办。活动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陈祯教授分享了一系列技术方案和行业经验。

  直播中,陈祯教授就“纳米颗粒增强金属基复合材料3D打印及应用”做了讲解,就航空航天、核动力、兵器、高效换热器、汽车等领域对高强韧性、轻量化材料和异形复杂曲面结构整体化、材料功能一体化设计和制造的实际需求,开发3D打印用纳米颗粒增强金属基复合材料高流动性球形粉末,开展基于3D打印的终端产品材料-结构一体化设计和打印服务,提供一体化全套解决方案。授课内容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现场多数企业也表示对纳米颗粒增强金属基复合材料具备合作意向。下一步运城科技大市场将继续跟进协调,促进科技成果就地转移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