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河津市审计局获得清廉机关知识竞赛二等奖
来源:河津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2-06-02 14:54

  6月1日晚,河津市“学党规 守党纪 明底线 知敬畏”清廉机关知识竞赛(决赛)举行。河津市审计局在初赛、复赛中一路过关斩将,从76家机关单位中脱颖而出,与另外5支代表队一同站在最后的舞台上进行激烈的角逐。

  该局代表队的三位队员在知识竞赛决赛的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中胸有成竹,对答如流,赛场气氛热烈,台下观众纷纷为该局参赛选手的沉着冷静和专业态度投以热烈掌声。最终该局代表队以优异成绩获得此次“学党规 守党纪 明底线 知敬畏”清廉机关知识竞赛二等奖。

  本次清廉机关知识竞赛充分展现了河津审计人的综合素质水平和团结进取精神,以实际行动增强该局参与建设清廉河津、创建清廉机关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不断凝聚建设清廉河津、创建清廉机关的强大合力,为建设清廉河津、创建清廉机关营造的浓厚氛围。(卢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