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助力“六稳”“六保”工作
省人社厅调研组来运调研稳就业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6-02 08:28

  省人社厅调研组来运调研稳就业工作

  调研组组长杨军参加汇报会 副市长梁清燕汇报工作

  5月30日至6月1日,省人社厅就业服务局副局长杨军带领调研组来到我市,就稳就业工作召开座谈会并进行专题调研。副市长梁清燕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杨军听取我市汇报发言,并充分肯定我市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失业率降下来,把就业率提上去。要坚定信心、积极应对,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实事求是、注重时效,确保各项政策宣传落实到位。要加强调度、凝聚合力,为全省就业形势稳定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运城力量。

  梁清燕表示,我市将推进“稳、保、育、促、提、控”六字要求落地,盯紧经济发展,挖掘创业潜力;盯紧市场主体,拓宽就业渠道;盯紧技能培训,提升就业能力;盯紧重点群体,稳定就业局面;盯紧就业服务,打造良好氛围;盯紧困难人员,兜牢民生底线。

  在运期间,调研组还实地了解我市部分企业、高校就业,以及劳务品牌、技能培训、困难群体就业等方面情况。(记者 裴旭薇)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