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科技局开展2022年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01 17:20

  为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资源、创新成果与运城经济发展深度融合,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5月26日,运城市科技局开展了“中原城市群综合科技服务平台应用推广”培训会,培训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运城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罗全福出席会议,市科技局、各县(市、区)科技部门相关工作人员以及企业人员参加培训。

  中原城市群综合科技服务平台是国家重点科研项目研发的应用平台,该平台以互联网技术转移为理念,推动技术资源高效集聚对接,提升区域科技创新实力;以“共享、公用、共建+定制”为服务宗旨,使资源能够集中管理与分配,优化社会资源配置,使企业能够更有针对性地创新创造。培训会上,专家重点介绍了中原城市群综合科技服务平台资源整合情况、服务模式及平台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实施一年来进展情况,并对平台的创新发展需求提出了下一步推进计划。

  市科技局将持续对接中原城市群中心城市科技资源,为我市引进国内高校、科研机构的先进科技资源,服务企业开展技术研发和技术转移畅通渠道,积极促进运城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