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我市召开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公积金银行座谈会-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2
  • 06-01
  • 11:28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我市召开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公积金银行座谈会

2022

来源:运城日报 

 刁海鹏在全市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公积金银行座谈会上强调

  坚持合作共建 做好组合贷各项工作

  5月31日,我市召开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公积金银行座谈会。副市长刁海鹏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负责人汇报公积金与商业银行组合贷相关政策制定情况。各银行进行了交流讨论。

  刁海鹏指出,房地产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高度关注的民生产业。实行“住房公积金+商业银行”组合贷款模式,将有利于进一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合理住房需求,对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也将发挥积极作用。市住房公积金与商业银行要坚持合作共建、高效便民的服务理念,做好组合贷的各项工作,减费让利,惠企利民,为我市广大职工实现“住有所居”“安居乐业”,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