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能源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能源局召开2022年全市节能工作云会议
发表时间:2022-05-31 10:14

       为促进我市项目高质量发展,确保完成2022年全市能耗控制目标任务,5月28日上午,市能源局组织召开全市节能工作云会议。各县(市、区)政府和运城开发区管委会分管领导、能源局局长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贺红生主持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节能科宣贯了《关于做好2022年能耗控制工作的通知》。贺红生局长对2021年全市能耗双控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2022年能耗控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从2022年能耗强度减低目标、弹性控制能耗总量、加快项目能评申报等三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话。对于当前的节能工作,贺红生局长强调,各县(市、区)和运城经济开发区要强化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严格控制能耗强度,加强重点用能单位管控,抢抓项目审批的窗口期,为企业和项目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下一步本地经济的长远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