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22-05-30 10:35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提升各级各部门工作人员理论政策知识水平,5月27日,我市举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专题讲座,设1个主会场和64个分会场。各县(市、区)、运城开发区工作专班全体工作人员;市各行业(要素保障)工作专班全体工作人员;市优化营商环境各成员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各县(市、区、开发区)审批局,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共700余人参加此次专题讲座。

  讲座邀请运城市委党校副教授、马克思主义教研室主任郭秀珍对《全面创优营商环境,激发高质量发展新活力》进行讲授。郭教授对我省我市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做了大量调查研究,从营商环境的界定与评价、优化营商环境的中国实践、全面创优营商环境的山西要求三个方面为我们讲解了如何全面创优营商环境,激发高质量发展新活力。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加深了工作人员对优化营商环境的理论政策知识储备,让工作人员先一步成为“政策通”“活字典”,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