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游山西运城 读华夏历史
我市全域旅游“城景通”正式发车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布时间:2022-05-30 09:27

  5月28日,我市2022年度全域旅游“城景通”发车仪式在市旅游集散中心举行,率先开通盐湖中条旅游专线、运城至永济、运城至芮城3条“城景通”线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出席发车仪式。

  据介绍,全域旅游“城景通”项目,是盘活市域旅游资源、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知名旅游强市、实现全国落地散客游运城的重要工作抓手。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建设知名旅游强市”的战略部署,我市将通过机场航班、高铁车站、景区客运之间的无缝对接,进一步整合景区景点、特色餐饮、星级酒店、文创特产等资源,不断丰富旅游线路,推动文旅资源共享,最终形成县域互通、城景联动的现代旅游服务体系。

  当日开通的盐湖中条旅游专线,经停张孝机场、运城北站、池盐博物馆、盐池、平常街、关帝家庙、关帝庙、新境广场、凤凰谷、乡遇刘范民宿艺术村、岚山根·运城印象;运城至永济专线,经停普救寺、鹳雀楼、蒲津渡遗址、尧王台、五老峰景区、神潭大峡谷;运城至芮城专线,经停圣天湖、大禹渡、永乐宫、印象风陵、西侯度遗址、广仁王庙、城隍庙。(记者 王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