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司法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司法局组织开展“粽叶飘香颂经典 献礼党的二十大”经典诵读会
发表时间:2022-05-30 09:01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不断增强文化自觉、文化自信,激发爱党、爱国情感,5月27日,运城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了“粽叶飘香颂经典  献礼党的二十大”经典诵读会。

  舞一柄长剑拨开乌云,撷一缕长风直上昆仑,吟一部《离骚》感天动地,留一脉诗章千古风韵。一首《端午·忆屈原》的诗朗诵拉开了经典诵读会的帷幕。随后,大家激情满怀、全心投入、饱含深情,相继诵读了《沁园春·雪》《我爱你,中国》《忆屈原·迎端午》等传统文化经典和爱国诗词,旁听者跟随诵读者一起回眸历史,感悟传统,感受诗文的魅力,现场氛围浓郁,掌声不断。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起身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司法行政人将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不断求索的勇气,脚踏实地的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司法行政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