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天逸公园联合残疾人康复中心 开展“迎六一关爱未成年人”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27 18:43

  5月27日,运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天逸公园联合运城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 迎六一关爱未成年人”活动,公园内游乐设施免费向孩子们开放,用实际行动关爱未成年人,提前陪伴他们度过“六一”儿童节,让梦想、信心与爱重回孩子心中。

  本次活动分智力组、听力组、孤独组,幼儿在公园游乐场游玩过程中可刺激他们的语言能力与沟通能力,引导他们模仿学习能力和观察能力,更好地促进幼儿的全面发展,使孩子在游玩中长身体、开心智,开阔视野,增进亲子情感。

  通过这次“迎六一关爱未成年人”活动,让需要社会关爱的孩子们有一个能亲近大自然、快乐游玩释放天性的场所,更好地恢复正常生活能力,在康复的过程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营造全社会关爱未成年人的氛围,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小爱推动大爱,帮助未成年人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