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商务局专栏>通知公告
运城市商务局关于撤销运城市鑫华通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等17家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经营资质备案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2-05-27 18:07

  为加强全市二手车流通行业管理,规范二手车交易经营行为,根据《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按照《运城市二手车交易市场和经营主体备案办法(试行)》规定(运商市函〔2021〕60号)。经研究决定撤销运城市鑫华通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夏县翔天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芮城县古鑫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运城市荣乙达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运城市风陵渡开发区恒丰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运城市风陵渡开发区金三角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运城市世峰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临猗顺昌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临猗宏海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运城市朗星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永济市鑫鹏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永济市顺风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闻喜县福通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闻喜县鑫炎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闻喜县源航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新绛县永安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河津市方达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17家经营资质在商务部门的备案。

  公示期为2022年5月28日——6月6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运城市市商务局(市场科)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等。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不予受理。

  联 系 人:陈晶磊     杨晓辉

  联系电话:5730018

  运城市商务局

  2022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