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市长活动报道集
储祥好与省建投集团董事长孙波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2-05-27 09:22

  5月25日,市长储祥好与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波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巩固现有合作成果,拓展合作领域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副市长刁海鹏、市政府秘书长王红波参加。

  储祥好对孙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建投集团为运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我们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市场主体倍增、抓投资促消费等工作,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高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保持了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当前,全市上下正贯彻落实“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三大任务,全力推进城市更新、片区开发、水系连通、交通路网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提升城市能级和竞争力。运城财政底子薄、历史欠账较多,急需有实力的企业参与城市建设与发展。省建投集团作为我省知名龙头企业,长期以来与运城有着深度合作,共同实施了中心城区道路建设、城中村改造、生物质发电等一批重点项目,建立了良好的互信关系。希望省建投集团发挥理念新、眼界宽、口碑好的优势,从投资入手,积极参与运城新基建、新业态、新能源开发建设,提升合作质效。我们将提供优质服务,积极回应企业关切,实现地企互利共赢。

  孙波感谢运城多年来对省建投集团的支持与帮助,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他表示,运城转型发展势头强、干事创业劲头足、城市建设手笔大,山西建投集团十分看好、充满期待。将一如既往加大投入力度,把双方既定合作项目一个个落到实处。同时,借力地方快速发展之势,在装配式建筑、城市更新、生态环保、静态交通等领域加强对接,促进更多项目落地建设,助力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记者 张 越)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