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市委办组织开展“我的职责我来讲”活动 乔登州出席并讲话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2-05-27 09:19

  5月26日,市委办公室组织开展“我的职责我来讲”活动暨1月至4月干部述职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出席并讲话。

  乔登州指出,市委办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内涵与外延,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坚持一流工作标准不动摇,深入贯彻“五个坚持”“五讲五表率”和“过好五关”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质效,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省第一方阵。要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全面提高学习能力、算账能力、实践能力、沟通能力等,锻造过硬工作作风。要突出重点、强化督查、保证安全,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为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记者 郭 华)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