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梁清燕在检查指导运城零工市场改扩建和就业服务工作时强调 推进改扩建工作 打造高标准零工市场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2-05-27 09:18

  5月26日,副市长梁清燕深入运城零工市场,检查指导零工市场改扩建项目和就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在运城零工市场改扩建项目现场,梁清燕认真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功能布局等情况,要求盐湖区政府和施工单位进一步完善工程设计,做好协调对接,强化安全措施,确保项目尽快建成运行。

  在运城零工市场服务大厅,梁清燕仔细察看工作资料,询问求职人数等情况,要求人社部门进一步做好零工求职信息登记和岗位拓展,提升工作专业化、规范化水平,为稳就业提供基础支撑。

  梁清燕指出,要积极推进运城零工市场改扩建工作,优化功能布局,完善配套设施,加快工程建设,打造集信息化、便利化于一体的高标准零工市场。要创新工作机制,完善服务流程,线上线下相结合,为群众提供用工信息、就业培训、政策咨询、法律维权等公共服务,为政府提供劳务供需和就业形势等分析研判。要加强宣传,提升零工市场知晓度,擦亮“运城零工市场”就业金字招牌。

           (张 浩)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