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稳岗就业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进行中 5月27日举办首场直播带岗招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26 17:26

  5月24日,从市人力资源市场获悉,我市于5月16日至8月25日开展“职等你来,就业同行”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其中包含4场直播带岗招聘会。

  此次专项行动由市人社局主办、市人力资源市场承办,旨在强化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搭建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对接平台。专项行动的服务对象包括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以及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据了解,专项行动以线上招聘、直播带岗的形式为主。网络招聘已于5月16日同步上线,登录运城人才网(www.ycsrcsc.com)可查看企业的招聘信息。4场直播带岗招聘会的时间分别为5月27日、6月10日、6月24日、7月8日的15时至17时,求职者可通过“运城人才”微信视频号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