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城市管理局供热供气服务中心组织液化气企业赴临汾学习交流
发表时间:2022-05-26 17:10

  为进一步规范液化气经营市场,杜绝液化气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5月25日,市供热供气服务中心组织中心城区3家液化气企业负责人赴临汾鸿安液化气公司进行交流学习。

  此次交流学习重点是借鉴先进的管理模式,提升运城市中心城区液化气日常管理水平。临汾鸿安液化气公司实行“实名制”送气,建立送气受理平台,对送气人员进行网格化区域管理,做到了既是送气员,又是安检员,更是安全用气宣传员。

  通过这次交流学习,各液化气企业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转变传统思维模式,纷纷表示要切实将此次交流学习的经验做法运用到日常管理中。

  下一步,市供热供气服务中心将加快资源整合,建立液化气经营管理平台,实现液化气业务统一受理,统一配送,统一管理,实名制送气;进一步加强液化气送气人员管理,开展安全知识培训,提升从业人员综合素质,为运城市燃气行业安全平稳运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