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能源局专栏>工作动态
省能源局吉小琴处长带队督查调研我市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项目建设情况
发表时间:2022-05-23 09:04

       5月18日至19日,省能源局新能源处吉小琴处长一行来我市开展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项目专项督查工作,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调研等方式深入了解运城市风电、光伏、生物质、抽水蓄能等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项目建设情况。

       5月18日下午,召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项目推进情况座谈会,贺红生局长向督查组汇报运城市已建成和在建项目情况、项目储备情况和工作亮点,随后各县(市、区)能源局就辖区内各项目推进情况和储备情况进行广泛交流。吉小琴要求,运城市新能源项目较多,装机容量较大,工作任务较重,要仔细梳理各项目推进情况,分类施策,强化压力传导,细化实化推进举措和序时进度安排,切实把“抓落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高速度推进、按期高标准完成。

       5月19日,督查组先后走访了芮城“光储直柔”项目、华能续建光伏项目、芮城领跑者基地、临猗国耀生物质公司和新源谷公司,详细了解了我市新能源项目已投产项目运行情况、在建项目基建情况和先进技术应用情况。吉小琴强调,各项目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先谋快动、抢先抓早,紧盯关键制约因素,全力破解项目推进难点、堵点问题,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科学规划、倒排工期,严守安全、环保、质量、疫情防控底线,加快施工进度,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