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开发区104家企业入选全市第六批产融结合重点企业“白名单”
发表时间:2022-05-24 20:58

开发区104家企业入选全市第六批产融结合重点企业“白名单”
 

     5月24日,全市产融结合重点企业“白名单”审议专题会议召开,经市金融办及银行业机构17位金融专家库专家审议,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104家企业入选。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拥军代表开发区参加审议会。

     产融结合重点企业“白名单”制度是全市深入推动产融结合,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量的重要举措。对入选白名单的企业,将引导银行等各类金融机构优先满足融资需求,实行差别化的信贷政策,优化金融服务流程,主动开展营销对接,在贷款利率定价、服务效率等方面给予优惠政策,安排专门的服务团队提供“一对一”跟踪服务,根据企业生产经营实际和需求提供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
 
     开发区财政金融部高度重视本次产融合作重点企业白名单推荐工作,会同产业发展部对辖区规上、限上企业进行摸底排查,通过推荐、初审、上报等环节,精心筛选出104家产业带动能力强、经济效益高、发展前景好的创新型及高成长性企业进行申报。推荐企业涵盖开发区五大产业链,入选名单将会在《运城日报》、运城电视台、《运城金融》微信公众号上发布。
 
     陈拥军强调,推荐市级产融结合“白名单”重点企业,是开发区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认真落实《运城市加大金融支持企业纾困增效若干措施》的有力抓手,是开发区推行项目企业领导包面、专班包链、部门包点工作机制的突出成效。我们将持续在疫情防控中统筹推进入企服务、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进一步发挥金融力量,推进金融服务业提质增效,强化金融支持市场主体倍增,助力企业纾困增效,推动开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文 / 图:刘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