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包联小区治理专项行动-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2
  • 05-23
  • 09:43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包联小区治理专项行动

2022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系列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夯实基层基础,5月17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骆振邦带队深入高家垣社区重工局家属院开展走访调研,了解小区实际情况和存在问题。

  经过实地查看和社区人员介绍,调研组了解到重工局家属院属于“三无”小区,缺乏有效管理办法,基础设施短缺,环境卫生较差,现小区住户中百分之八十为老人或租户,社区治理难度较大。随后,调研组与社区负责人就如何开展“六参与”工作进行交流,梳理了小区治理中的难点、堵点问题,明确了小区治理目标。

  下一步,市公积金中心将针对这些难点、堵点,统筹社区需要和单位职能优势,研究并确定为包联小区办民生实事的具体任务和落实举措,切实帮助社区党组织打造出一个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生活便利、文明和谐的新型小区,助推我市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