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陈杰安排部署全市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工作时强调 统筹发展和安全 确保铁路运输安全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2-05-20 09:37

  5月19日,在收听收看全省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联席会议暨全省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工作视频会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立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市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工作。

  去年以来,我市建立了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联席会议制度,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铁路安全环境治理的部署要求,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共同推动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工作顺利开展。截至2021年年底,我市铁路隐患286处,已全部整治完成销号,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明显改善。

  陈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工作合力。要健全制度机制,提升治理能力。要坚持分类施策,消除风险隐患。要强化督导检查,严格责任落实。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统筹发展和安全。要强化责任担当,通力协作、精准防控,积极主动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确保铁路运输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记者 祁克宁)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