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新绛管理部:改进工作作风,主动服务群众-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2
  • 05-20
  • 09:24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新绛管理部:改进工作作风,主动服务群众

2022

  全市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市公积金中心新绛管理部强化责任意识,端正工作态度,创新服务举措,锐意进取,奋楫笃行,携手房地产开发企业全力为缴存职工提供最优服务。

  “正远-紫东雅境”项目是新绛县今年新开楼盘,共计10栋484套房屋,近期8号、10号、11号楼已申领到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根据政策规定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为了更好地满足购房职工服务需求,新绛管理部第一时间选派业务骨干组成专班,主动上门服务,5月10日到房产项目售楼部对销售人员进行公积贷款业务培训,现场为购房职工讲解公积金政策,解答他们在贷款利率、贷款额度、贷款期限等方面的疑惑,让职工了解公积金、用好公积金,尽最大努力为职工住房消费提供资金支持,受到了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新绛管理部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推动服务效能再提质、工作作风再转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