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清除“霸道”电线杆 还路于民
发表时间:2022-05-18 19:56

  随着城市发展,电力、通信设施的不断改造升级,老式的电线杆逐渐被淘汰,这些道路上废弃的电线杆,既影响城市形象,还给来往的行人和车辆带来不便,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5月16日晚,运城市城市管理局联合电线杆产权单位对中心城区双桥路的电线杆进行集中清理。

  拆除现场,执法人员提前在周边拉起警戒线,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专业拆除人员和车辆有序开展拆除工作。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名,吊车2辆。

  据了解,双桥路位于我市中心城区,共有废弃电线杆30余根,严重影响了行人和车辆通行,市城市管理局结合该路段道路提升改造工作,开展此次集中清除行动。同时,为确保拆除期间周边道路畅通和行人安全,整个拆除工作将于夜间开展,预计全部拆除工作将在3-5天内完成。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市城市管理局将继续联合相关产权单位逐步对中心城区废弃不用的占道电线杆进行清理,还路于民,进一步提高城市品质,为市民提供舒适安全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