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三“政治体检”组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21:12

  5月11日下午,市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三“政治体检”组组长、运城民航机场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市监委派驻监察专员张平务一行4人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薛玉马主持会议并汇报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情况,在家的局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张平务书记对市交通运输局活动开展以来的工作给予指导,并从提高思想认识、积极配合工作、健全体制机制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最后薛玉马表示,市交通运输局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深刻意义,从思想深处深挖问题根源,从体制机制解决本质问题,从工作实际出发补齐短板不足,真正实现交通运输系统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发展大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