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水利发展中心全体人员传达贯彻落实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2-05-17 15:39

  5月16日下午,市水利发展中心召集在岗的40余人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市水务局“水务大讲堂”系列活动实施方案》《市水务局关于“三重一大”事项监督管理的暂行办法》等9项管理制度及《关于对部分科室(单位)职责进行调整的通知》《市水务局近期重点工作计划》等文件精神,原文学习了党组书记、局长孙耀民在会上作的题为《深入贯彻水利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努力构建运城水务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的主旨讲话,并就规范办文程序提升办会水平、考勤及请假制度等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

  会议要求,立即成立综合工作、财务工作等两个工作专班,分别就“三重一大”事项、办文办会、考勤、请假等制度、近期重点工作计划等4项制度1项工作,财务管理办法、财务独立单位财务监督、财务支出审批流程、项目申报工作程序、资金下达及管理工作程序等5项制度进行认真分析研究,吃透精神,把握重点,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孙耀民局长的主旨讲话,释放出“严”的信号、“实”的措施、“干”的基调、“新”的路径,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其精神实质,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找准问题症结,坚持严的纪律,立足干事的总基调,在新一届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一个思路”“两个标准”“三个要求”“四个统一”“五个自觉”工作部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转变作风、砥砺奋进,争做自觉查找问题不足的表率、提升能力水平的表率、模范执行制度的表率、团结协作共事的表率、实干苦干干成事的表率。

  会议还研究了中心重点工作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淤地坝防汛、内部定员定岗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