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营商环境宣传专栏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05-16 20:26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会
 
      5月13日,开发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会,会议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开发区市场主体倍增领导组副组长、行政审批局局长杨军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开发区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五个工作小组要明确各自工作职责,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吃透省、市有关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文件精神,借鉴其他地区先进经验做法,推进开发区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稳步实施。工作小组全体人员要讲大局、多补台,相互配合、通力协作,圆满完成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要建立协同联动机制,强化工作调度,形成合力攻坚的工作态势。二是要加强信息推送报道,定期编发工作简报,做好开发区典型经验的宣传推广。三是要强化要素服务保障,工作小组要下沉到各部门专班,督促其尽快梳理行业优惠政策,确保各项政策举措落地见效,为开发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服务保障。
 

 李 超  王 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