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县(市、区)动态
临猗创业指导网络直播公益课堂开讲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2-05-17 08:18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线下创业指导培训课程暂时不能开展。为满足有创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者等群体创业指导需求,进一步深化省校合作,5月12日,由临猗县人社局主办、临猗县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创业指导网络直播公益课堂在“乐业临猗”抖音平台、“临猗融媒”抖音平台、“临猗在线”微信视频号开讲。

  此次公益课邀请山西省创业培训讲师、中国大学生创业培训讲师杨俊专题授课。杨俊从创业目的、作用和意义,当前就业形势分析,创业者具备的特点,创业技巧等多个角度,结合真实案例展开讲解,第一时间对创业者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为广大创业者带来一场指导性强、实用性广的创业指导“干货”。

  “创业指导网络直播公益课”是保障就业创业服务不打烊的创新探索,打破了线下培训的地域局限,拓宽了就业创业指导覆盖面。截至课程结束,实时观看量达2400人,咨询人数达200人。下一步,临猗县人社局将陆续推出不同主题公益活动,为广大创业者带来权威的政策解读、精准的服务指导,以最鲜活的事迹激发热情,最实用的技巧帮助创业者们提升创业能力,树立创业信心,实现创业梦想。(记者 张君蓉)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