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6 16:55

  5月13日,市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联席会议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会议由市物流保通保畅办主任、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薛玉马主持,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总结了前阶段工作,通报目前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通过了《货车营地建设管理指导意见(讨论稿)》。

  针对下一步工作,薛玉马要求,一要畅通政务信息。要把政务信息作为反映基层动态、服务领导决策、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抓手,加强信息报送指导,加强沟通交流,及时将市、县(市、区)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做法成效体现出来。二要做好“三个务必”。要强化分析研判,用好联合机制,务必抓好瓜果等农副产品集中上市保通保畅,务必抓好汛期保通保畅,务必抓好新政策的落地实施。三要强化调研指导。要集中力量加强一线督导检查,做到分类科学指导,问题就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