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2022年山西星火项目创业大赛平陆选拔赛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2-05-16 16:25

  ​5月14日,平陆县人社局组织进入“山西省星火项目创业大赛”运城市初赛的4个项目进行路演指导,旨在推动平陆县优质创业项目在全市全省得到推广,助力该县创业创新工作。

  参加此次路演的创业项目是在全县10个创业项目中脱颖而出的4个优秀项目,符合返乡农民工和高校毕业生创业,覆盖了劳务品牌推广、乡村振兴项目、青年创意项目,分别为山西凡菜商贸有限公司的电商物流、“守”心里的温暖的教育创新理念、平陆县三川农副产品店的农村电商物流、平陆绿康养殖有限公司的肉牛养殖。

  本次项目路演,专门邀请了专业导师对参赛项目的PPT和现场演讲进行指导,进一步完善项目演示,使每个参赛项目都能够充分展示该县青年创业风采,更好的促进城镇就业,推动平陆县创业创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