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李鹏奇深入辖区企业开展入企服务
发表时间:2022-05-14 22:25

李鹏奇深入辖区企业开展入企服务
 

     5月14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深入大运新能源乘用车生产基地、山西同誉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入企服务,了解项目进度、市场前景和工艺流程等,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鹏奇指出,各部门要当好“店小二”、“急郎中”,“一链一策”、“一企一策”精准解决好重大项目、重点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加强应急物资和产业链重要物资运输保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李鹏奇强调,各企业要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在守牢安全发展底线的基础上,勇于创新突破,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全力打造未来发展新优势。要严格细致落实人员闭环管理,关注员工身心健康,在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前提下,提升稳产保供能力,以过硬担当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文/图:杨润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