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五抓一优一促”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05-14 22:23

 
     会议通报了2022年第一季度“五抓一优一促”考核得分、排名情况,各单位就包联项目推进情况及2022年第一季度“五抓一优一促”考核指标得分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并由各产业链分别汇报近期疫情防控、入企服务、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总体情况。
     李鹏奇强调,各单位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明确工作目标,在履职尽责上找差距,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把精力重点放在开发区的发展上;要强化入企服务力度,及时沟通对接,深入了解情况,激发内生动力,确保服务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强营商环境政策学习,积极对接企业,主动上门服务,对发现的具体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支持企业的政策,加快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文:董 恺 / 图:杨润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