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外事办参加“国际青年交流大会” 线上会议
发表时间:2022-05-16 14:59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5月13日,山东省人民政府、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举办国际青年交流大会。运城市外事办主任杨云英、运城市商务局局长荆富功、山西奥鲁文化传播公司董事长牛晓波、山西奥鲁文化传播总经理Modo(埃及)及外事办全体人员参加线上会议。

  此次会议以“青春山东,共享未来”为主题,邀请了外国政要、驻华使节、国际友城代表、国际组织代表、青年精英代表等46国300余位外宾参加。此次会议旨在聚焦发展新格局与新经济,搭建青年创新创业与人文交流国际化合作平台,汇聚全球青年智慧,激发青春力量,推动时代进步。

  国际青年交流大会是海内外青年人的一次交流盛会。通过参加此次线上会议,进一步深化了全办人员对人文交流国际化合作平台的了解,开拓了国际视野,感受到了青春的蓬勃力量。有利于我办更好地服务我市“一带一路”建设,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强化五外协同,构建“大外事”格局,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