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战”疫情,你们辛苦了!
发表时间:2022-05-16 10:36

  5月12日,盐湖区东城街道银海社区主任李海燕一行4人专程来到运城市外事办赠送锦旗,向参与社区疫情值守人员颁发感谢信,感谢市外事办全体人员对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的无私奉献和全力支持!

  为贯彻落实市直机关干部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4月13日,市外事办号召全办人员,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第一时间下沉到盐湖区东城街道银海社区,同社区工作人员一同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共同守护社区安康。

  银海社区司法局家属院和盐湖区委第四家属院都属于“三无”老旧小区,场地狭小、高龄独居老年居民较多。我办党员干部及群众在下沉工作中,主动认领工作任务,服从社区安排,克服困难,恪尽职守,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敲门行动”。通过面对面问询、统一填表汇总等方式,进行“地毯式”排查,确保“不落一人、不忘一户”,迅速将疫情防控值守“十到位”要求落实到位。

  截止5月8日,我办先后抽调22名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到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中,所有人员连续26天无惧刮风下雨,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值守工作。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市外事办每一名党员干部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践行“外事为民”宗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外事干部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党旗所指即是方向,党徽所映即显担当。每一位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都值得尊重,都值得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