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邮政业安全中心干部下沉一线,筑牢疫情防控阵地
发布时间:2022-05-16 10:2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干部下沉号角吹响以来,运城市邮政业安全中心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第一时间选定两名同志,投入到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同时其他人员做好下沉干部储备,随时投入全市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织牢疫情防控网络。

  每一份下沉干部的“微小努力”,汇聚成疫情防控的“伟大力量”。下沉人员认真履行职责,不论晨曦、夜幕,还是烈日、风雨,都能坚定值守,与居民搞好团结,用心、用情、用力投身社区疫情防控中。积极开展出入小区查验场所码、行程码、测量体温并热情回答居民问题等,及时地推动疫情防控的措施要求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彰显“民有所需,我有所应”的责任担当,同心聚力共抗疫情,加快疫情防控动态清零,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下沉干部,用点滴行动汇聚战“疫”力量,筑牢了疫情防控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