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营商环境宣传专栏
【部门动态】银企对接搭平台 助力纾困促发展
发表时间:2022-05-13 21:10

银企对接搭平台  助力纾困促发展

     

       为充分发挥政府桥梁纽带作用,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5月13日,财政金融部联系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山西银行、晋商银行等金融机构,深入亚新科工业技术(运城)有限公司、山西国澳崇基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送银入企”活动,为企业提供了“问诊把脉”式“面对面”服务,精准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需求,推动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

      在亚新科工业技术(运城)有限公司,各银行机构与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整体定位、进展情况及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全面了解了企业目前面临的困境以及未来正常运营后预计核心产品市场分布、主营业务收入以及企业产能、利润率等情况;在山西国澳崇基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各银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商品市场分布、生产销售及生产线技术改造升级等情况,银企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下一步将结合企业实际制定相应的融资方案,助力企业发展。

 

      同时,财政金融部工作人员积极向企业讲解山西省股权交易中心“展示板”挂牌政策,为企业提供定制化品牌宣传、法律和财务等专业业务咨询等服务。

 

      下一步,财政金融部将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围绕企业发展诉求,结合“开心办”政务服务品牌创建,搭建精准对接服务平台,常态化开展“送银入企”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文:高国荣 / 图:高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