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能源局专栏>工作动态
全市能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2-05-13 15:28

       5月12日,全市能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省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能源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贺红生,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组组长武保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峰主持会议。市能源局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各县(市、区)能源局局长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武保杰对能源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从派驻监督工作的角度,对深刻领会中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并围绕“聚焦‘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提升监督质效;纠治‘四风’反弹,坚持纠树并举;正风肃纪反腐,‘三不’一体推进”四个方面,就与市能源局党组协同一致推动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了安排。武组长的讲话充分结合纪检监察新形势新要求和能源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际,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贺红生从“政治建设、业务工作、廉洁自律、疫情防控”等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全市能源系统2021年的工作,用四个“继续坚持”部署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继续坚决维护核心,做到政治合格;二是继续坚持依法行政,做到履职尽责;三是继续坚守廉洁从政,做到干净干事;四是继续坚持正风肃纪,做到严格管理。对于当前的工作,贺红生强调,各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要重点抓好新能源项目建设、冬季清洁取暖改造、控制能耗增量、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8项工作,保证进度、保证质量、保证廉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扎实的工作、良好的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