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新绛水利:以最严举措坚决打赢汾河防洪能力提升攻坚战
发表时间:2022-05-13 08:13

  5月10日下午,新绛县水利局举行“大干快干四十天,坚决打赢防洪能力提升攻坚战”誓师大会。全体人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决心要以扛旗争先的姿态、崛起在我的担当,抢抓开局、勇谋新篇,勇当急先锋、排头兵,全力打赢防洪能力提升攻坚战。

  会上对防洪能力提升攻坚战做了深入安排部署:防洪能力提升工程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具体举措,也是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全体水利人要扛牢责任、卡死节点、密切协作,以唯此为大的摆位、超常超强的措施和背水一战的决心,大干快干四十天,坚决打赢汾河防洪能力提升攻坚战、总体战。

  会议强调,全体水利人要知紧迫、强担当,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绷紧履职之弦;从行动上认真履职,不可丝毫拖延;从效果上恪守时间节点,不折不扣落实。

来源:新绛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