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市容环卫中心坚持每周两次全员核酸检测 加固疫情防控“防火墙”
发表时间:2022-05-12 18:40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一线环卫工人身体健康,运城市市容环卫中心认真落实多项防疫举措,为环卫一线职工配备防护用品,督促环卫工人做好个人防护,坚持开展每日体温测量,着力保障环卫工人身体健康。自从4月份开始,运城市市容环卫中心积极对接有关医疗部门,坚持每周两次对环卫工人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做到及早筛查、排除隐患、有效加固疫情防控“防火墙”,营造安全的公共卫生环境,更增强了一线职工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念。

  检测过程中,为提高效率、避免人员聚集,市容环卫中心抽调10名办公室人员维持现场秩序,要求待检人员佩戴好口罩,依次排队,分区域分批次检测,现场秩序井然。

  疫情防控期间,中心城区环卫系统干部职工转身逆行,选择了坚守,发扬“忠诚实干、担当奉献、团结奋斗、创新争先”的环卫精神,舍小家,顾大家,不惧风险、不讲条件,全力以赴战斗在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收集转运、河东驿站服务、公厕管理消杀等疫情防控第一线,完成了由城市“美容师”到群众“守护者”的无悔转变,全力保障广大市民拥有一个干净、整洁、安全的城市环境,为运城中心城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