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市长活动报道集
储祥好:攻坚推进“清零行动”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5-12 09:53

  储祥好部署推进我市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时强调

  攻坚推进“清零行动”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5月10日,全省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推进会后,市长储祥好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对我市“清零行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加压、再督促。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清零行动”协调机制工作小组组长曹晓亮,副市长、市“清零行动”协调机制工作小组常务副组长刁海鹏参加。

  储祥好指出,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是省委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清零行动”开展以来,全市上下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总体进展良好,但个别县和部门工作行动相对迟缓,影响了整体进度。要秉持“人民至上”工作理念,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对标全省“清零行动”目标要求,进一步摸清底数、明确任务,采取过硬措施,补齐短板弱项,攻坚克难、限期解决,多理“旧账”、不欠“新账”。

  储祥好强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民生问题,再硬的骨头也要啃下来。责任要压实压细,市“清零行动”协调机制工作小组办公室要加强调度和协调,细化分解任务,切实提升“清零行动”工作质效。各地各相关部门“一把手”要亲自过问、亲自部署、亲自督办,坚决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举措要管用好用,紧抓国家、省、市处理遗留问题政策的窗口期,精准把握政策,严格分级、分类、分步,打通堵点、难点,推动首登首转,确保如期完成。要严格依法依规办事,杜绝“搭车办理”。问责要从严从紧,纪检部门要结合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针对各部门履职情况和任务进度,强化督导、传导压力,提升推进效率。相关部门要协调联动,对不履行义务的开发建设主体采取约谈、通报、处罚等手段联合惩戒,对办证意愿不强的居民加强宣传引导,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清零行动”目标任务,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记者 张 越)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