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我市参加山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 线上培训
发表时间:2022-05-11 16:32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有序开展,进一步提升公共就业服务质量,促进稳定就业。

  运城市就业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全市就业服务机构参加线上培训报名,5月9月,运城市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建武及相关人员、市人力资源市场、各县(市、区)就业促进股、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等46名同志参加线上培训。

  图为平陆线上培训现场

  本次线上培训由山西省就业服务局主办,立足学生在职业生涯规划与求职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围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解读、劳动法律政策解析、高校毕业生职业指导方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指导要求和系统操作”等四个部分展开。同时,邀请了太原科技大学MBA中心执行主任、山西省职业经理研究会会长郭玉冰教授就高校毕业生职业指导、生涯规划、毕业生求职通道、教育模式的改革与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座。

  通过此次线上培训,为下一步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如何为学生就业创业提供精准服务、指导性服务和人性化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促进我市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