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盐湖区社会保险中心 召开周头晨会暨每周学习会议
发表时间:2022-05-10 15:36

  5月9日下午,盐湖区社会保险中心召开周头晨会暨每周学习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姚笃成主任主持。

  会上,王瑞娜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精神;薛璐传达省委第八十七次疫情防控专题会精神;王军康传达市委第九十五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王坚传达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大会精神;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并汇报每周重点工作。

  姚笃成主任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周头晨会精神,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将疫情防控与日常工作统筹兼顾,确保两不误;二是加快失地农民养老保险工作步伐,按期完成工作,确保此项工作走在省市前列;三是严格按照上级人社部门的工作部署,提升基金管理水平,切实维护社保基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