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廉政专栏
薛永旭深入行政审批局督导检查《问政河东》曝光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发表时间:2022-05-08 21:05

薛永旭深入行政审批局督导检查
《问政河东》曝光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5月7日,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薛永旭深入行政审批局,就《问政河东》曝光的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相关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政务服务中心,薛永旭细致检查了大厅前后门管理情况和巡查管理情况,现场询问带班领导和导服人员帮办、代办工作职责及服务流程。他指出,从检查情况看,《问政河东》播出以来,行政审批局能够直面问题,立行立改,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建立完善了一些规章制度,切实加强教育培训和日常管理,整改落实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薛永旭强调,行政审批局是开发区的窗口单位、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牵头部门,代表着开发区形象和工作水平,要以此次整改落实工作为契机,主动加压加力,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突出问题,推动行政审批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提高认识、正视问题,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细化工作措施,把整改落实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二要吸取教训、举一反三,深化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深刻反思在思想认识、工作态度、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真正以能力大提升促进工作大发展。三要增强责任感荣誉感,既要职责明确,也要主动衔接,工作上互相补台、互相进位,共同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四要讲担当讲奉献,主动靠前服务,深入开展创建“开心办”政务服务品牌十大行动,打造“三无”“三可”营商环境,厚植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沃土。
 

文:闫亮  / 图: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