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县(市、区)动态
夏县划拨21.15万元党费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5-09 09:02

  为加大疫情防控工作支持保障力度,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近日,夏县县委组织部划拨21.15万元党费,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这笔党费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补助因“疫”致困的党员、干部和群众。

  夏县要求,各乡镇党委、县直各党(工)委要把资金用在最紧迫最需要的地方,严格资金监管,做到专款专用,尽快投入疫情防控工作,激励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开展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坚定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作风,织密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用高高飘扬的党旗和胸前闪耀的党徽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