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委办公室防疫一线彰显青春风采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2-05-08 09:56

  5月4日,五四青年节当天,市委办公室团支部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号召市委办全体青年团员弘扬五四精神,以“‘青’尽全力、战‘疫’有我”的担当积极下沉社区,在防疫一线亮身份、见行动、展作为。

  在盐湖区东城街道凤凰社区运城学院北苑家属院,记者看到,26岁的青年团员张沛对进出小区人员开展“三码”联查,测量体温,对没有智能手机的老人小孩进行登记,确保“不漏一人”。他表示:“能在疫情防控一线与大家并肩战斗,我觉得非常充实,度过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五四青年节。”

  当天,市委办青年党员还在下沉社区值守点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站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诵读党章,学习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做到防疫值守工作“三讲三清”,即讲政治、讲服务、讲态度,政策清、责任清、措施清。

  市委办青年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坚定信念,担当作为,团结合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记者 郭 华)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