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营商环境宣传专栏
【部门动态】行政审批局召开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小组会议
发表时间:2022-05-06 22:12

行政审批局召开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小组会议
 
     为持续推进开发区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不断优化开发区营商环境,5月6日,行政审批局召开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小组会议,对市场主体倍增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行政审批局局长杨军林主持,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组办公室各小组成员参加。

     会上,杨军林听取了各小组市场主体倍增工作近期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市场主体倍增工程的重大意义,聚焦开发区市场主体的需求,创新工作举措,强化优惠政策落到实处。二是要做好分析研判,要求各小组对开发区一季度以来市场主体增长情况进行“回头总结”,查缺补漏,补足短板。三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各小组和各行业专班要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结合开发区实际抓好落实,不断提升开发区市场主体服务水平。

 

文:崔 腾 王 林 / 图:刘 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