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我市首家“拥军优属示范商场”在万达广场挂牌
发表时间:2022-05-07 16:18

   

  4月30日上午,运城市首家“拥军优属示范商场”在万达广场挂牌亮相,成为引领我市崇军、拥军、优属的风尚标。

  挂牌仪式上,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工作服务中心与运城万达广场正式签署双拥服务合作协议。了解,通过前期深入洽谈、严格把关,万达广场筛选出86家社会信誉好、公众认可度高、优惠力度大的“拥军优属示范店”,涉及服装、餐饮、商超等多个领域。该商场承诺,我市现役、退役军人及重点优抚对象,在该商场消费可凭有效证件享受多项优惠。同时,作为“拥军商场”,运城万达广场将优先招聘录用退役军人及军属。  

  市双拥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中心将进一步加大双拥工作宣传力度,吸引更多的社会力量、爱心企业,参与到拥军优属工作中来,营造浓厚的拥军优属氛围,共同为国防建设出力,为我市创建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