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能源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能源局开展“五一”期间风电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发表时间:2022-05-06 16:09

       为做好“五一”假期期间全市风电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5月3日,运城市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强带领能源管理科一行赴夏县检查风电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夏县能源局、国网夏县供电公司和华电夏县风电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赴华电夏县风电场,对企业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应急预案及演练、日常监测、隐患整改和风电场工程质量排查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

       就近期风电安全生产工作,王志强强调,一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二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对照闻喜风电场倒塔事故,举一反三,落实好隐患排查治理,提高预控预警和应急处置能力,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三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对所风机进行工程质量再排查,从源头上最大限度地预防和消除安全生产事故,切实将安全生产贯穿于设计、建设、运行全过程,确保全市电力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氛围。